您當前所在的位置:

首頁 >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銀晉顧問及公正行有限公司
Silver Consultants Engineering

在居住和商業空間的建築品質和安全方面,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。銀晉顧問及公正行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,包括英國皇家註冊樓宇測量師、香港政府認可人士、註冊測量師、註冊結構工程師等專業人才。我們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驗樓、漏水檢測及工程評估服務。 服務特色 全面檢測範圍: 我們不僅檢測表面問題,更關注樓宇結構和隱藏的滲漏問題。 先進儀器技術: 我們引入高解析度紅外線掃描等尖端儀器,以準確檢測肉眼難以察覺的問題。 多元專業團隊: 團隊成員擁有豐富的工程和建築經驗,包括認可人士、註冊測量師、註冊工程師等,確保提供多元且專業的服務。 合規認證: 我們的服務符合國際標準,團隊成員具備相應的資格和認證,為客戶提供可信的專業建議。 客戶群 我們的客戶包括大型發展商、建築公司、物業管理公司、業主及律師樓等。我們以先進的儀器和專業的知識,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。 與我們合作的好處 專業報告支援: 我們提供的報告和文件是法庭和正式場合上的有力證據,確保您的權益得到有效保護。 客戶支援與教育: 我們不僅提供專業檢測,還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支援和教育,解釋報告內容,提供維修建議等。 可靠的團隊: 我們的團隊成員定期接受培訓和行業更新,確保我們擁有最新的知識和技術。 在銀晉顧問及公正行,我們以客戶需求為中心,為建築空間的品質和安全保駕護航。與我們合作,體驗專業、可靠和高效的服務。
滲漏檢測及損失評估
工程質量檢驗及公正服務
新舊樓宇驗樓服務
樓宇加建及改建顧問服務
交通意外及車禍公正服務
工程招標、監管及可行性研究服務
其他樓宇勘察及探測服務
最新消息

【東張西望採訪】啟德一建築地盤施工期間巨型棚架突然倒塌 驚險一刻被記錄
本公司首席驗樓師梁嘉駿先生早前接受東張西望採訪,講述有關【啟德一建築地盤施工期間巨型棚架突然崩塌】議題。

【東張西望採訪】舊樓問題多 長沙灣兼善里將重建
本公司首席驗樓師梁嘉駿先生早前接受東張西望採訪,講述有關【舊樓問題多長沙灣兼善里將重建】議題。

本公司首席測量師梁嘉駿接受美聯物業直播專訪,講解收樓陷阱
置業本是開心事,最怕收樓貨不對辦!物業交收,過程有何注意事項?要安心收樓有何貼士?今集邀得美聯物業營業董事Bernie及銀晉測量師及驗樓師Gary拆解收樓流程、物業質素及執漏問題,教準業主及早識別隱形陷阱,安心做業主!

本公司首席測量師梁嘉駿先生受邀參與鄧銘心區議員舉辦之講座「家居漏水點解救」
本公司首席測量師梁嘉駿先生與鄧銘心區議員聯絡舉辦講座--「家居漏水點解救」,解答居民之滲漏問題,梁先生提供之專業意見備受市民關注,並受傳媒廣泛報道。

本司首席驗樓師梁嘉駿先生接受TVB節目《樓市點睇》採訪,講解一個位於元朗的樓盤問題
本公司接受TVB節目《樓市點睇》採訪,由首席驗樓師梁嘉駿先生講解一個位於元朗的樓盤問題,梁先生現場教授各業主收樓時驗收新/舊樓宇之方法及技巧。

  • 公司電話:3489 9268
  • 查詢熱線:6518 3092/ 5703 3583 (即時查詢或預約服務)
  • Whatsapp查詢:5423 3828 (即時查詢或預約服務)
  • 傳真:3016 8638
  • 公司地址:九龍長沙灣青山道64號名人商業大廈13樓04室